支部书记讲党课——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

发布者: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7

1017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上,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莉从“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这一极具初心的角度出发,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使基层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支部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学校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蒋瑛英、马海燕作为主题教育督查工作代表到会。

在讲课中,王莉书记要求党员干部对标《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所列18项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个人实际,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她结合项目采购、迎新等实际工作,用鲜活生动的例子,对党员干部进行谆谆告诫。课上,党员干部们共同重温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王莉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六对照、一结合、五查找,自我审视,为学校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提供基础保障。

支部中层干部纷纷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忠诚是前提、干净是底线、担当是关键”,敢于担当并不是一句空话。领导干部要时刻自我反省,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自觉追求,坚持公平公正、光明磊落、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敢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