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及反馈会

发布者: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65

为推动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信息化基础支撑。1016日上午,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在北苑1号楼100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及反馈会。副校长沈国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莉、图信支部委员、信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莉通报了前期召开的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调研基本情况。并向与会同志征集数据服务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各部门职能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多层面、多角度出发,纷纷畅所欲言,针对企业微信功能开发、现有平台资源优化整合、数据服务精准化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沈国芳副校长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认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他表示,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并分门别类,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能够当下改的,我们将按期整改到位;针对一时解决不了的,涉及多部门的,我们会进一步沟通协调,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改;针对需要长远解决的问题,也希望大家能够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