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榆 爱暖图信——图文信息中心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加强退休教师与在职教师的交流,3月14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在南苑图书馆西文室召开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退休人员张怡虹、周毅、徐玉梅受邀参加活动,王云光书记、彭骏主任及各科室代表与退休教师欢聚一堂,亲切交谈。

今年三月份徐玉梅老师光荣退休,部门在欢送徐老师的同时,邀请前两年退休的老师“回娘家”,一起回首过去,畅谈未来。会上中心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顺利通过,学校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同时对老教师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交谈中,老教师们结合自身的经验,给在职教师诸多工作和生活上的建议,并对学校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他们表示身为健康人感到很自豪,对学校的关怀也很感动,衷心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老教师们的一言一语都流露出浓浓的爱校之情。他们表示愿意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付出了青春,如今继续为学校发展出力,为年轻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通过交流,老教师们感受到被尊重、被需要,感受到“娘家”的温暖和爱意;而老教师们的经验之谈也让在职教师受益匪浅,老教师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气神,让青年老师备受感动和鼓舞,激励着青年教师们沿着前辈的足迹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