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319

202322312:30,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在南苑三号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支部书记王云光进行了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首先,党支部王云光书记和图文信息中心彭骏主任关于学校本科评估工作进行了工作动员和指示。王书记介绍了本科评估的日程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全面做好教学、服务、材料等准备工作,鼓励支部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起到带头表率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彭主任指出党员们不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更要立足岗位熟悉业务,熟知各项工作数据,结合实际情况分头筹备,不懂就问,不留盲区。

随后,王书记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领悟内涵精神。王书记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深刻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报告的主题、框架和特征以及主要内容和理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引导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了学懂、弄通、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重要性。

在研讨交流环节,熊国萍和潘彩勤两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分享。熊国萍老师表示:要立足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各项工作部署;面对新变化、新需求、新技术和新挑战,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潘彩勤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和思考。党章的修改立足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需要,反映了时代的发展和百姓的诉求,令她倍加感动;作为党员要富有理想、坚定信念,要把理想和信念与本职岗位结合起来,才能勇往直前;在工作中要兢兢业业,求真务实,秉承着“为读者服务”的宗旨,做好图书馆开放、图书借阅等读者服务工作。

最后,王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务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所学、所思、所悟贯彻到平时的工作之中,图信支部会不断提升自身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团结一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